是旒蘩哟。

请点开↓↓


主轰出/MHA,Marvel,Drarry/HP,APH,瑞金/凹凸,洁癖严重。
高三(十二)年级生,透明同人文写手+搬运工,准备会考,长弧。

【夜鶯與金絲雀以及其他】Drarry

*延誤了好久的點文……

*寫的很粗糙,將就著看看吧……真的是不好意思呢……
@腐乳烤地瓜 你的文到了,請接收

*甜甜甜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人生本就是個杯具,但是當杯具們碰撞在一起,杯具就成了……殘具。

當某一個叫Harry Potter的熊孩子意識到自己從囚禁者變成被囚禁者的時候,一切都太晚了。

因為他家親愛的平時雖然看起來是一隻人畜無害的鳥……但那些都是假象。

………………


每天早上是靠著毅力起床的Harry內心都是絕望的。










Harry是一個熊孩子,即使他是下一代格蘭芬多家族的家主,也不能掩飾他是一個熊孩子的事實。

作為一個熊孩子,Harry炸的了廚房拆的了廳堂燒的他書房然後再眨著大大的綠眼睛撲閃撲閃地讓大人不願去懲罰他,再然後繼續進行救世主的偉大拆遷事業。


然後一天,格蘭芬多的二家主Minerva McGonagall欣慰的發現Harry沒有再拆房子了,而是坐在一個鳥籠旁邊一臉癡笑的盯著用金絲細緻編制的籠子……裡的鳥。

那是一隻罕見的金色夜鶯,微微昂著頭,灰藍色的眼睛裡面全是【我是你大爺】的高傲樣子,鉑金色的羽翼比籠子的色澤更加絢爛,但是現在重點不在這裡。

Minerva轉身向城堡走去,她覺得有必要去找找某某的教父了。

這樣其實也好,Minerva心想,省得熊孩子繼續破壞自家財產。










「嗨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Harry撐著臉,趴在籠子面前,肉肉的手在夜鶯面前晃了晃,「對哦你不會說話。」

「誰說的,」鉑金鳥高傲的看著他「快點把我放出去,Harry Potter。」

「誒你知道我的名字啊,才不要呢。」

Draco.夜鶯.Malfoy過了一會才明白後面的「才不要」是指放他出去的事。

「放我出去我就給你唱歌。」

「好吧……那只能在我的房間待著。」





那可真是去他媽的,Draco不爽的飛了出來,老子就變成鳥出來看看救世主,怎麼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Harry表示很開心,Draco表示很無奈……啊不,其實是挺開心的,不過他深切的覺得如果被囚禁的一方是這個熊孩子就更好了。

有一天,不知在幹什麼一直沒有來接Draco的Severus出現在了Harry家門口,看著Harry眨巴著Lily一樣的綠眼睛面無表情的把Draco帶走了。

於是,斯萊特林的地窖……危險了。










Harry.熊孩子.Potter盯著他們走遠的背影,感覺到了自己的拆遷工具正在興奮的顫抖。















Draco是被自家教父用力搖醒的,然後,他感受到了大地在震動。

熊孩子來了……

Draco有些好笑的扶額,變成夜鶯就飛了出去。

「喂,Harry,」Draco飛到了他的面前,「別搞事了,回去吧。」

「……不要……」熊孩子看上去快哭了,「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好不容易才有人願意陪我!」



一個溫暖的擁抱阻止了Harry張牙舞爪的行動,他抬頭,看到了一個鉑金頭髮的男孩。

「好啊,一起回去。」

「順便一提,我叫Draco Malfoy。」













Harry的腰今天又疼了。




=========不才是分割線==========

沒什麼想說的……今天又來騙更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