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旒蘩哟。

请点开↓↓


主轰出/MHA,Marvel,Drarry/HP,APH,瑞金/凹凸,洁癖严重。
高三(十二)年级生,透明同人文写手+搬运工,准备会考,长弧。

【Redemption】米英

*這是之前的點文,因為不才最近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假的】所以遲交了,不好意思。
慫唧唧的艾特小天使……請將就著看吧。。不才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榈邢非旅行 你的文到了。


*少管所生活管理教練員阿爾×不良少年搶劫犯亞瑟



*逆年齡差,ooc預警

















我喜歡純粹,所以我喜歡你的眸子。

我嚮往光明,所以我嚮往你的笑容。

我渴望溫暖,所以我渴望你的懷抱。
                                

   ——題記




「喂,新來的,你好啊XD!」亞瑟的房門被打開,一個穿著志願者服裝的青年就這樣冒失的衝了進來,「Hero是你的生活管理員!我叫阿爾弗雷德.瓊斯XXD!」


亞瑟一點眼神都不想施捨給門外那個自來熟的自稱「Hero」的蠢貨,只是懶洋洋的轉著自己的枕頭。


「別這麼冷漠嘛亞蒂,Hero可是要和你一起度過九個月的啊XD」

「別叫我這個名字,我好像和你不熟。」亞瑟冷冷的抬起眼睛,瞪著阿爾弗雷德的臉。

好漂亮的眼睛。


亞瑟的耳朵自動的屏蔽了神煩的各種ky的「XXXXXD」,他被那乾淨的湛藍色吸引了。


那是自由的顏色,是海天一色的交融,是……純粹的他想擁有的珍藏的完美天然的坦桑。

亞瑟呆滯的落下一句隨你吧就又開始轉著枕頭。







那張笑臉,好刺眼。


也許是今天的陽光太過明亮,那張爽朗的笑臉,讓亞瑟暗駡一句,紅了耳根。












亞瑟.柯克蘭,16歲,男,【日不落帝國】不良少年組織成員,孤兒。









亞瑟一直渴望著溫暖。

小時候的亞瑟和孤兒院的大家一起玩,他一直是被圍繞的那個——因為他和天使一樣可愛的模樣和溫暖的小紳士的舉動——他是那個給予光的角色。

所以沒有人會意識到他的渴望。

所以沒有人會意識到他和他們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沒有人會明白他為什麼會在16歲那年離開孤兒院,明白他為什額會去打架鬥毆搶劫。

亞瑟一直渴望著救贖,在一切還沒有毀滅殆盡之前。

他曾經幻想著有人拽著他的衣領,告訴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錯誤,用正義而明亮的微笑看著他,抱住他,將他帶走。









亞瑟微微勾著嘴角看著已經相處了三個月的阿爾弗雷德在他面前吞下了又一個漢堡,繼續嘰嘰喳喳的說著一些他聽不清楚的話。

亞瑟很喜歡阿爾弗雷德的眼睛,阿爾弗雷德的笑容,還有阿爾弗雷德每天早上作為打招呼的擁抱。

太溫暖,太耀眼了,亞瑟盯著他看到,不敢奢望這樣一個熱情開朗的28歲的青年志願者會進入到自己只剩黑色的世界。

「今天干什麼?」

「Hero會和亞蒂一起去種樹和嫁接!Hero肯定會比亞蒂先完成的!因為Hero可是Hero啊XXXXXD!」阿爾弗雷德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種樹與他什麼關係都沒有,從認識到現在,一直如此。



那個笑容依然存在,從不曾消失。

「好啦,閉嘴rubbish!」

亞瑟的耳根微紅,很好的藏匿在了他金色的頭髮中。









突然好想就這樣一直過下去。









亞瑟.柯克蘭,17歲,男,原不良,現在是人畜無害的英國式彆扭紳士,有一個叫阿爾弗雷德.瓊斯的男朋友,已訂婚。

他現在已經找到了,那道自己的陽光。



==================不才是分割線===================

*抱歉,其他的兩份點文還沒有碼完會盡量快點完成!!!!!!!!真的不好意思!!!!!!
@♤墨羽楠殇♤  @腐乳烤地瓜 真的不好意思!!!!!!!!!!!!!!!!

评论(4)

热度(15)